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活色生香”世界杯 球星们“另一半”引爆聚焦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06月01日11:42

  本报记者 邓晶琎 如果你还认为世界杯只是看男人们汗流浃背地追逐一只黑白皮球,那你就OUT了。

  从300名美艳的“足球宝贝”身着范思哲等大师设计的300款极具创意的时装,出现在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开幕式上起,足球就不仅仅只是一项体育运动,而是一场活色生香、秀色可餐的全球秀场。

  自意大利世界杯后,各时尚品牌更深刻地认识到了世界杯的时尚风向标意义。足球原色的黑白配、足球形状的圆形、足球图案的六边形都被设计师巧妙地运用。在宽阔的绿茵场上,球星们不仅施展着自己脚下的华彩,还引领着下一个潮流的风向。据了解,南非世界杯期间,众多非体育品牌也将推出融合了非洲元素的世界杯时装。也许到世界杯开战之时,你周围的女性朋友就会穿着含有足球元素的大牌时装和你来到酒吧,一起呐喊。

  世界杯,在时尚的光环下,已被大牌球星们演绎得活色生香,时髦到极致。而球场外的太太团也成为世界杯一道必不可少的风景线。12年前的法国世界杯,法国队夺冠的那一幕也许已逐渐被淡忘,但电视画面中,看台上卡伦布的妻子阿德丽娅娜的惊鸿一瞥,或许还深深烙印在了不少球迷们的心中。

  世界杯赛场上的明星们固然豪气逼人,场外妻子、女友的似水柔情,也是队员们“奋力杀敌”的精神动力。她们为男人味十足的世界杯带来了一丝温柔。

  虽然南非世界杯的看台上将无缘“万人迷”贝克汉姆的妻子维多利亚,不过英雄辈出的英格兰队绝不乏红粉佳人。头号射手鲁尼的爱妻科琳、中场核心杰拉德的妻子库兰都是名模,她们将是电视画面上的靓丽风景。意大利太太团的美貌指数也毫不逊色,国门布冯的妻子阿莱娜、中场大将德罗西的妻子塔玛拉也都有魔鬼身材、天使面容。相比之下,德国人则低调许多,球星们的“另一半”较少暴露在聚光灯下。“我不喜欢‘太太团’这个词,因为它让我想起愚笨的金发女人。”德国队球星弗林斯的妻子佩特拉如此表示。赛场上各国球员争锋相对,赛场外各国太太团争奇斗艳,这样的世界杯,才多了一层浓浓的胭脂味,多了一分美丽,多了一份看球品球的热情。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