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四年翘首南非世界杯 倒计时剩十天期待足球盛宴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06月01日11:40

  经过四年的翘首等待,2010年南非世界杯将在10天后如约而至。

  32路铁骑将扬鞭纵马,逐鹿好望角。足球勇士们气吞万里,誓要攻陷彩虹国之巅。

  6月11日至7月12日,足球将再一次浓缩整个地球。第一次踏上非洲这片神奇大陆的世界杯,将是足球与地球的激情碰撞,将是球星和球迷的集体狂欢。

  激情燃烧的31天,好望角锣鼓震天。在全世界球迷欢腾之际,本报《逐鹿好望角——南非世界杯特刊》应运而生。我们将以笔为舟,带您飞渡弱水三万里,跋涉关山重重,品读足球英雄的壮丽诗篇;我们将以笔为刃,与您挺枪跃马,刺穿好望角的重重铁幕,捕捉每一个尖峰时刻的精彩瞬间;我们将以笔为媒,邀您指点绿茵,激扬文字尽情宣泄喜怒哀乐,品尝这道全世界球迷的饕餮盛宴。

  刀光剑影的31天,虽然再一次没有中国足球的身影,但这并不会影响我们对世界杯的狂热,我们的激情将因此更为纯粹。

  “准备战斗!”这是我们看战争影片听到的最熟悉的声音。而今,世界杯一触即发,狂野逐鹿的将士豪情万丈,半夜观战的球迷热血沸腾。从今天开始,《逐鹿好望角》特刊将与您相伴,一起撩开南非世界杯神秘的面纱。 ——本报编辑部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