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昔日伯乐称梅西躲自己 世界头号球星忘恩负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1日11:14
  虽然巴萨没能夺得欧冠冠军,相比上赛季的6冠王辉煌本赛季也只卫冕了西甲冠军,但梅西当今世界头号球星的地位依然不容置疑,而他也是阿根廷队夺得南非世界杯的关键,不过,这时候却有人站出来批评他忘恩负义。据英国媒体《世界新闻报》昨天报道,昔日发掘梅西的瓦切奥称“世界足球先生”假装不认识自己。

  欧内斯特·瓦切奥当年将还在街头踢球的梅西发掘,并送到纽维尔老男孩,随后梅西因为治疗荷尔蒙缺乏症移居西班牙,并加盟巴萨一步步成为世界级的巨星,但58岁的“伯乐”瓦切奥如今却无法再见梅西一面:“我上次和他谈话已经是10年前的事,在2006年,我听说他在罗萨里奥,我过去找到他并想和他叙叙旧,但他们告诉我他不在家,他肯定以为我会向他索取一些什么。金钱现在已经改变了人们很多。” (阿标) (来源: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