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A组诸强动态

收集情报并直播对手热身赛 南非媒体帮忙东道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1日11:11
  离世界杯揭幕还有10天,但南非人一直惦记着他们的揭幕战对手墨西哥队。佩雷拉昨天在例行的媒体通气会上说:“我们现在对墨西哥队有了一些了解,但还不够了解”。在阿兹台克打完国内最后一场友谊赛后,墨西哥队目前正在欧洲“巡回演出”,过去一周内已经连续输给了英格兰和荷兰,主教练阿吉雷和他的手下,能感受到东道主在不眠不休地“算计”着他们吗?

  佩雷拉和南非队为迎战墨西哥队做了多少准备工作?这当然不会让别人知道。但南非媒体开始帮忙却是实在而认真的。4天前,荷兰队与墨西哥队的友谊赛,南非国内的电视台进行了直播,直播过程中还打出字幕,“由于墨西哥队和我们同组,所以他们的比赛我们还将安排录像播放。”报纸则做了些更容易被人记录和收藏的工作。墨西哥队全部主力球员的资料都被详细报道,在巴萨效力的马奎斯、在热刺效力的多斯·桑托斯、阿森纳的卡洛斯·贝拉、曼联的赫尔南德斯、拉科鲁尼亚的瓜尔达多等明星球员资料更为详细,包括职业生涯经历,甚至还有一些球场上的小习惯等。比如介绍瓜尔达多时,文中这样写到:“他右脚拿球往往都是幌子,左脚射门才是致命的。”介绍赫尔南德斯时则这样表述:“弗格森每次让他打半个小时或整个下半场,他经历了那么多考验,他是这届世界杯最应该被关注的希望之星。” (阿春) (来源: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