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名嘴三人行:世界杯在非洲破旧立新 巴西摘六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01日11:00

  主持人:场外因素呢?

  刘建宏:我正想说这个,我特别反感中国人对待足球的态度。这是中国人特别用阴谋论去衡量足球场上的一切。你要记住,国际足联他是一个维护这个项目在全世界、在这个星球上发展的这样一个机构,他要确保他的品牌价值,他要确保他的含金量,这样才能够不仅跟奥运会比肩,甚至还压奥运会半头。如果世界杯上充满了阴谋、诡计,他在世界杯上还拿什么吸引人?作为国际足联来说,不会为了一个东道主的利益就牺牲他自己的根本东西。足球场上会有一些意外的东西出现,但是请我们用一种比较平和的心态去考虑那个东西。如果人家都是玩阴谋的话,人家的足球能玩到今天吗?只有我们喜欢玩阴谋,最后我们的足球越玩越差。所以我奉劝我们的球迷,大家看球的时候,请你自己的心态先健康起来。自己先能够去想一些。

  林良锋:如果你永远觉得你心里暗藏一个,你每一个动作都怀疑他的话,疑邻,这个日子你没有办法跟人相处了。

  主持人:最后中国人可能会产生这种情况,毕竟大家或多或少让很多人对中国足球,对足球都有一些失望。

  刘建宏:水至清则无鱼,如果在欧洲足球或者国际足球里面没有这个东西也不可能,我也不会这么去说,我只是想告诉大家,这个东西擦在一个水平线以下。它不会危及到这个项目,他们不会做到这种地步。这是很重要的。

  贺炜:南非的分组都看出来了。

  林良锋:如果有一些这样不寻常的结果,现在发生的概率有多高,如果我们把这些事情追溯到02年世界被有很多意外的结果,反问,那些强队为什么见不到这一点,韩国连过了意大利和西班牙,这两个强队他们又干了什么,基本上来讲,他们其实是有很强的实力,或者是应该去做他们能够击败韩国的,他们没有做到。

  刘建宏:要是论人脉关系,论什么,他们在欧洲有比别人更好的关系。这个东西不是这样。

  林良锋:而且98年世界被的时候西班牙就是被尼日利亚挤出去的。这个东西就没法说。

  主持人:大家可以抱着一个非常放松的心态去看世界杯,平和一点,让我们去欣赏世界杯精彩的赛事。最后希望三位能够在世界杯前方给我们带来精彩的报道,当然我也希望世界杯之后三位再回到这里跟我们继续聊聊你们在南非的这次感受。今天也是感谢三位的到来,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关注我们的狐侃体坛,关注搜狐体育特别的节目,世界杯三人行,关注我们三位特别的嘉宾,各位搜狐的网友朋友们,我们下次节目再见!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