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名嘴三人行:世界杯在非洲破旧立新 巴西摘六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01日11:00

  主持人:三位的工作这次都是什么样的行程?会走过南非的很多城市吗?

  刘建宏:以我们两个解说的城市,只定在了小组赛48场,后面的阶段,因为国际足联开门的时间还没有到,只有到16强全部产生以后,才会让你预定后面的场次。所以现在我们只是小组赛,小组赛之间48场,我们每个人是15、16场,因为还有几场比赛我们需要在北京后方的演播室来解说。基本上我们三个人,44场比赛。

  主持人:会这几个城市都去到吗?

  刘建宏:不会。多数比赛场馆我们还是能覆盖到的。但是偶尔一些比较偏一点的,我们可能还是没有办法完全覆盖。

  主持人:不会去偏一点的城市解说?

  刘建宏:我的印象中博罗瓜尼和内姆斯幕雷特(音)就没有。这两个地方我们就基本不去。

  林良锋:因为那两个城市一个是在西北省,一个是在北省,那两个地方比赛的场次也四场,一个长颈鹿。另外一个就是姆卡巴,你看到这两个球场安排的比赛也不重要,你就知道他其实可能是,让他在整体来讲有参与。而且南非的九个省,其中还有一个很大的省是没有参加,跟世界杯完全没有关系的,他的球场是在以约堡为轴,北边和南边,南边沿着海岸线顺着海岸线上去的。他在自由州是相当于在南非的桑叶的中间,相当于一个地理中心。他们要是每一个城市都去到的话,难度很高。

  刘建宏:南非太大了,你在地图上感觉不到,但是你到了那个地方以后就感觉很大了。

  贺炜:南非的国土面积是中国的三分之一,整个欧洲加起来也就是那么大一点。

  林良锋:我们现在也分两队人,有一部分同事主要扎营在开普敦,可能覆盖的比赛和南边的比赛,伊丽莎白港的比赛,我主要是在比勒托里亚和勒斯城堡,这些北县这边。可能会到长颈鹿看一场比赛。现在因为有很多比赛的球票处于国际球联的媒体通道的等待状态。不知道能不能去,但是我希望能。因为他的长颈鹿球场是我最喜欢的,不大,四万多人,但是他跟球场很近,你战场看台上,守门员离你只有十米,气氛会相当好,你会看到他发角球的乱,这是很刺激的事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