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C组诸强动态

英格兰热身赛遭遇乌龙 1球未进反以2-1胜出日本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6月01日11:15

  这是一场让卡佩罗啼笑皆非的热身赛,面对日本队,鲁尼、本特、赫斯基等锋将轮番攻门,却整场比赛一球难进。日本队倒是在90分钟内三度攻破球门,但有两个球却是打进自家球门。2:1,英格兰人赢得不爽,日本队输得郁闷。

  之前一场热身赛主场0:2不敌韩国,让日本主帅冈田武史压力颇大。面对英格兰的豪华阵容,日本人昨天在奥地利UPC球场却表现得相当积极。第7分钟,中后卫田中斗笠王就利用角球机会,禁区内抢射破门。随后的比赛成为日本队门将川岛永嗣的舞台,他先后扑出包括列农的单刀球在内的英格兰人多次威胁射门,甚至在第56分钟还神勇扑出了兰帕德质量不低的点球射门。不过川岛永嗣却挡不住“背后打来的冷枪”:第72和83分钟,田中斗笠王和另一名中卫中泽佑二,先后将乔·科尔和阿什利·科尔的传中挡进自家大门,让场边的主帅冈田武史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卡佩罗的球队幸运地凭借对手的“乌龙梅开二度”,赢得本场比赛。

  在昨天结束的其他热身赛中,近来状态不俗的韩国队,0:1不敌白俄罗斯,而本周韩国队还将与欧洲冠军西班牙热身。法国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凭借加拉的头球破门,客场1:1勉强战平突尼斯。而科特迪瓦虽然依靠德罗巴的任意球破门和巴姆巴的抢点进球,一度2:0领先巴拉圭,但被视为本届世界杯“潜在黑马”之一的巴拉圭,由巴里奥斯和托雷斯连续进球追平比分。此外,尼日利亚1:1战平哥伦比亚,智利1:0轻取北爱尔兰。

  本报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