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重庆晨报征集民间记者编辑 一起报道南非世界杯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6月01日11:14

  在经过近四年的热切期盼之后,备受世界关注的南非世界杯将在10天之后拉开大幕。这是世界杯首次来到非洲这块神奇的土地,本报特派记者也将在近日前往南非,为读者带来第一手的现场报道。作为狂热球迷的你,也可以参与到我们的报道中。从今天开始,本报将在全球征集南非世界杯民间编辑和民间记者,不论你身在何处,都可以加入晨报,与我们一起记录南非世界杯的每一天、每一场比赛、每一个令人难以忘怀的瞬间。

  记者征集

  全球华人请加进来

  如果你在南非工作、生活或者学习,又或者你有机会在世界杯期间前往南非旅游,甚至你还会幸运地在现场观看世界杯比赛,总而言之,如果世界杯期间你在南非现场,那么恭喜你,你就是我们要“通缉”的对象。一同加入重庆晨报,与本报记者一起,为读者带来最鲜活、最现场、最生动的世界杯报道吧。

  南非的自然景色、人文,甚至吃穿住行,都可以成为你报道的重点。如果经历一次球队的探营,或者在某个赛场外,同梅西、卡卡,甚至C罗的一面之缘,一个不期而遇的追星故事,都是我们不想放过的素材。在南非的你,需要做的就是用你所有的激情,感受世界杯带来的快感,并且将它们转变成文字,同晨报的读者一起分享。

  要是你不在南非,而在其他国家生活,你同样可以报名参加晨报全球记者选拔。通过文字,你同样可以将世界各地享受世界杯的盛况,呈现在重庆读者的面前,你可以为晨报读者描绘不同国家球迷如何享受世界杯为他们带来的快乐。

  编辑征集

  外语高手请露一手

  世界杯32强汇集了32个国家或地区,因此,本报全球招募南非世界杯民间编辑,希望能及时翻译来自参赛国家的各种稿件,为球迷带来第一手的深度报道。

  如果你精通德语、意大利语、韩语……总之,只要是世界杯参赛国的语言,那么,请你就赶快成为重庆晨报民间编辑吧。不论你身在何处,都可以参与进来,翻译有关世界杯的报道。当然如果你身在世界杯参赛国,那么将更加完美,你可以第一时间阅读当地报纸或者观看当地电视节目,并带来这些内幕同晨报读者分享。

  你心动了吗?你想分享你的世界杯时光吗?赶快来报名重庆晨报世界杯民间记者和民间编辑的全球海选吧。只要登录重庆晨网(www.cqcb.com),点击相关链接即可报名。一旦你入选晨报民间记者或编辑,而你的稿件又被录用,那么将会获得本报稿酬。而对于特别突出的民间记者或编辑,还将获得本报提供的南非世界杯纪念品。赶快来参加,重庆晨报南非世界杯报道,将因为有你而更精彩!

  本报记者 何艳

  报名方式:登录重庆晨网(www.cqcb.com),寻找相关报名链接,进行报名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