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C组诸强动态

世界杯热身赛英格兰遇窘境 关键时刻靠乌龙赢球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6月01日01:20
兰帕德罚失点球

  本报专讯 前晚,英格兰队在奥地利的格拉茨与日本队进行一场世界杯热身赛,结果英格兰凭借对手的2个乌龙球,以2比1取胜。日本队第7分钟取得领先,田中斗笠王破门。上半场日本队1比0暂时领先。英格兰第56分钟错失良机,兰帕德射出的点球被川岛永嗣神勇扑出左下角,中泽佑二抢先解围。

  英格兰没有进球命,日本有,就是球门不对。第72分钟乔·科尔禁区右侧边缘传中,田中斗笠王前点在毫无压力的情况下头球自摆乌龙。第83分钟阿什利·科尔左路传中,中泽佑二前点小禁区前铲入自家大门。

  链接· 关于乌龙球

  两记疑似乌龙球

  1998年的法国世界杯,南非后卫伊萨在和法国队的小组赛中,先将德约卡夫的射门挡入自家球门,随后解围拌蒜不慎将球碰入大门,虽然国际足联颇给面子只算一粒乌龙球,第二球记在了亨利的身上,但他却仍以“两记疑似乌龙”在世界杯史上留下浓墨一笔,同一名球员一场比赛进俩乌龙球实属不易,在世界杯的赛场更是凤毛麟角。

  一场双乌龙

  2009年9月意大利和格鲁吉亚的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中,效力AC米兰的后卫卡拉泽抢了所有人的“风头”,这位格鲁吉亚队长先是防守对方传中球时,不慎将球顶入自家大门,随后又在解围时再次将球打进自家球门。一名球员破双方大门

  1974年世界杯上,荷兰球员布兰茨在和意大利的比赛中格外抢眼,他先是在第13分钟打进一粒乌龙球,第50分钟他又打进意大利一球将比分扳平,而这场比赛除了布兰茨,令中国球迷印象深刻的还应该是国足前主帅阿里·汉的一脚远射破门奠定胜局,帮助荷兰2比1击败意大利。

  (邹鹏亮)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