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A组诸强动态

英格兰笑纳乌龙大礼 太太团督战法国队热身献丑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6月01日11:06

  英格兰昨天面对日本队,踢得乏善可陈,但对手的两记乌龙球帮助三狮军团2∶1险胜对手。夺冠也需要运气,也许卡佩罗在期待,三狮军团能在世界杯上延续这样的运气。法国队就没有英格兰队那么好的运气了,虽然有太太团前来助威,但高卢军团居然没能拿下实力远逊于自己的突尼斯队,实在有点颜面扫地。

  英格兰笑纳乌龙大礼

  面对日本队,卡佩罗很重视。特里、费迪南德、兰帕德、鲁尼等主力悉数出场,唯一的变化在于热刺中场哈德斯通取代了杰拉德,首次代表英格兰首发。

  但是这一套明星阵容却让英格兰队很难占有优势,因为日本队在输给韩国队之后承受了很大压力,他们在场上的积极态度让英格兰队感到很吃惊。开场仅仅7分钟,远藤保仁开出右侧角球,田中斗笠王抢在格伦·约翰逊之前推射近角入网,1∶0,日本队出人意料地取得领先。

  英格兰人没想到日本队会如此看重这场比赛,鲁尼、沃尔科特和列农频频利用速度撕开日本队的防线,却始终无法敲开日本队的大门。第56分钟,兰帕德的点球都未能扳平比分。就像《卫报》赛后评价的那样,这场比赛,英格兰的表现简直是一无是处。

  但是英格兰队却得到了幸运女神的眷顾,他们居然在最后20分钟内笑纳了两个乌龙球。第72分钟,乔·科尔禁区右侧传中,田中斗笠王在毫无压力的情况下头球自摆乌龙;第83分钟,阿什利·科尔左路传中,日本队另一名中卫中泽佑二将球铲入自家大门。

  《卫报》赛后说如果英格兰队能够保持这样的运气,这届世界杯绝对有戏!

  太太团督战

  法国队献丑

  面对弱旅突尼斯,法国队没有能够拿下对手,1∶1的比分让多梅内克的脸色很难看,亨利们更是没能给前来督战的太太团献上一份礼物。

  这场比赛对于多梅内克来说有特别的意义,这场比赛是他追平功勋主帅米歇尔·伊达尔戈的执教法国队75场记录的辉煌时刻。虽然从执教第一天开始就面临非议,但是多梅内克顽强的生命力让人惊叹!然而开场仅仅5分钟,突尼斯就打进了一球。糟糕的法国队后防线在最近23场比赛中,被对手打进了24球。

  两名中卫加拉斯和阿比达尔无疑是首当其冲的罪人,尽管前者还打进了扳平比分的一球。《队报》表示,多梅内克让加拉斯和阿比达尔搭档简直就是灾难,前者已经过了巅峰状态,后者在巴萨更是一名左后卫,这样的组合怎能担当大任?

  更糟糕的是,对于多梅内克来说,他已经没有时间改造队伍了。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