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 G组诸强动态

邓加已经敲定11人首发名单 巴斯托斯取代马塞洛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6月01日11:04

  邓加是个有计划的人!根据巴西媒体报道,邓加已经确定了巴西队世界杯上的11人首发名单。

  邓加做事总是按照自己的思路来,不会受他人左右。早在20天前,当国际足坛要求提交30人名单的时候,邓加就定下了23人名单,而国际足联要求6月1日前定下23人名单,邓加却连首发阵容也定好了。

  巴西《环球日报》表示,防线上的门将塞萨尔、右后卫麦孔、中卫卢西奥和胡安是铁定的主力;而在中场,梅洛、卡卡的位置非常牢固;前锋线上,罗比尼奥和法比亚诺是首选。邓加在这几天的训练中,已经明显对来自里昂队的左后卫巴斯托斯表现出了好感,后者已经取代马塞洛,穿上了主力背心。而在中场,邓加还是喜欢经验丰富的球员,老将吉尔伯托·席尔瓦将和梅洛组成双后腰。

  在攻击线上,卡卡的搭档是个问题,拉米雷斯、巴普蒂斯塔和埃拉诺都有各自的特点。但是在昨天的训练中,埃拉诺表现非常抢眼,加上在过去两年巴西队的比赛中,埃拉诺一直是邓加的爱将,因此他和卡卡搭档的可能性很大。

  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邓加表示,“确定一个固定的首发阵容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看来,邓加心中已经有了答案——门将塞萨尔,后卫——麦孔、卢西奥、胡安和巴斯托斯,中场——梅洛、吉尔伯托·席尔瓦、埃拉诺和卡卡,锋线上则是法比亚诺和罗比尼奥。

  洪义勇 编译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