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C组诸强动态

“三狮军团”星光熠熠 卡佩罗四强豪言大有希望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6月01日10:29

  主教练:卡佩罗卡佩罗的大名应该不用多说了吧,要是您连他都不知道,那就不是伪球迷,而是超级伪球迷了。不过,老卡当国家队主教练打世界杯,那还是大姑娘上轿——头一回。

  虽然世界杯的经验少,但钻石在哪都会发光。老卡延续了他在俱乐部时的优秀表现,英格兰也几十年来第一次顺风顺水地打进世界杯决赛圈。

  世界杯预选赛的优秀表现,打消了所有人对这位意大利教头的疑虑,他已经证明自己是近十几年来英格兰帅位上最优秀和最合适的人选,而英格兰队也进入了一个“卡佩罗时代”。

  明星球员:多如牛毛英格兰的球星实在太多了,鲁尼、杰拉德、兰帕德、特里——替补席上随便拉一个,也是星光熠熠。

  世界杯最好成绩:冠军1966年

  战术打法:

  名帅之所以高明,其实很简单,就是扬长避短。英格兰的技术赶不上巴西,配合不如西班牙,但是他们体能好,身体对抗的优势明显。老卡因材施教,把英格兰的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

  在进攻上,老卡的指导思想是“以快制敌”,他用英超的快节奏让对手跟着走。而在防守方面更不用提,这位意大利的教头,是防守上的泰斗级人物。且英格兰队中还有特里这样的屠夫式人物,可想后防该是多么的牢固。

  老卡对英格兰最大的“手术”是中场——用巴里来搭配兰帕德打中前卫,而解放出杰拉德到前场。

  前景预测:

  通过这几场预选赛的表现,英格兰球迷可以相信,卡佩罗上任时“打进2010年世界杯的四强”的口号不是吹牛。

  小组出线应该不成问题,在这一阶段,英格兰应该抓住机会,进一步磨炼阵容。如果以C组第一身份出线,他们将与D组第二名交手,D组德国小组第一的希望最大,这样,英格兰队将迎战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和加纳三支球队中的一支。如果晋级八强,在1/4决赛中,英格兰将迎战A组第一与B组第二的胜者。法国队很有可能以A组第一的身份出线,而B组第二很可能从尼日利亚或希腊中产生,不论迎战这三支球队中的哪一支,英格兰队都有过关的希望。

  如果晋级四强,那么半决赛的对手可能是荷兰或巴西的胜者。再往下走,就不全是水平的问题,很大一部分还要看老卡和英格兰的运气了。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