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C组诸强动态

美国父子兵征战世界杯 球风实用小组出线当不难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6月01日10:26

  主教练:布拉德利美国教头布拉德利没有他儿子的名气大。在百度上搜索,一定是小布拉德利的介绍。打仗亲兄弟,上阵父子兵,老少布拉德利将一同出现在南非世界杯的赛场上,这也是足球史上的一段佳话。

  2007年成为美国队的教练后,布拉德利率队夺取了北美金杯赛的冠军(决赛2比1击败墨西哥)。而在2009年,他们不但成功杀入世界杯决赛圈,而且在09年夏天的联合会杯上,令人吃惊地击败了欧洲冠军西班牙。

  明星球员:多诺万 说起美国体育,人们首先想到的是NBA、橄榄球、职业棒球、田径、游泳等。而在职业足球方面,美国人却没有什么热情。据说,不少美国人甚至不知道2010年世界杯何时何地举行。但是,有雄厚的体育基础做后盾,美国足球并不差,他们连续参加了过去五届世界杯大赛,曾在2002年打进八强。而且还在第一届世界杯进过四强,1950年战胜过英格兰。

  美国队中的大部分球员效力于欧洲的五大联赛,其中的明星球员当属多诺万,这位效力于英超埃弗顿队的前锋,是美国足球史上的头号得分手。

  世界杯最好成绩:4强1930年

  战术打法:

  在目前的美国队中,大部分球员在欧洲顶级联赛效力,所以虽然身处中北美,但美国足球却很欧洲化。

  美国足球吸纳了欧洲足球简练实用的特点,没有一些美洲球队华而不实的东西。

  前景预测:

  小组出线不是问题,但要想走得更远,恐怕有点难度。因为他们小组第二的可能性很大,而淘汰赛的对手是D组第一,很有可能是德国队。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