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F组:意大利、巴拉圭、新西兰、斯洛伐克 > F组诸强动态

意大利官方宣布世界杯后换帅 普兰德利接班里皮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6月01日10:23

  官方证实普兰德利接手意大利里皮继任者即将正式公布 里皮率领的意大利正在高原集训,备战世界杯,而关于老帅的继任者,意大利足协主席阿巴特证实普兰德利将会是意大利未来的新任主帅,意大利媒体称将在下周一正式公布。

  普兰德利在佛罗伦萨执教了5年,本赛季紫百合更是在欧冠上有着出色的表现,超过6000名的球迷签署请愿书,希望普兰德利能够留在弗兰基球场,对球迷的厚爱,普兰德利表示:“我要谢谢每一个人,这种自发的行动让我非常感动,佛罗伦萨加油。如果有机会我一定会回来的!”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