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未开战丑闻层出不穷 各队演绎低俗小说汇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6月01日10:08

  南非世界杯尚未开打,各队已有丑闻不断传出。像电影《低俗小说》一样,性、暴力、金钱等黑色片段在世界杯历史中也俯拾皆是。

  四年一次的世界杯是球迷的节日,对于参加比赛的球员来说也是狂欢的一个月。总有些荷尔蒙分泌过剩的球员管不住自己,到处寻花问柳,所以性丑闻一直充斥着世界杯。西德队的著名守门员舒马赫曾出版过一本名为《开场哨》的自传,在书中他详细揭露了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西德队为了满足球员性欲,秘密把妓女召入营地的丑闻。对于刻薄严谨的德国人来说,这个丑闻的曝光让他们丢尽了颜面。

  两女共侍一夫

  韩日世界杯上有“法国二队”之称的塞内加尔出人意料地打入了八强。但该队球员的斑斑劣迹依然令人记忆犹新。塞内加尔备战期间,球员接受有人安排的性服务。而且塞内加尔球员的女友或妻子都来到韩国,但有些球员却同时来了两名女友,糜烂程度可想而知。

  多哥召妓丑闻

  德国世界杯最为丑陋的队伍当数来自非洲的多哥队。经济上的贫穷、政治上的动荡并没有让多哥球员自律。在小组前两场比赛尽负提前出局之后,多哥球员赛前召妓的丑闻曝出,并且对于召妓一掷千金。多哥国内的球迷反应强烈,认为国脚们的行为完全是在给国家抹黑。在多哥队输掉了首场比赛后,南非的电视台在节目中嘲讽道:虽然多哥球员在场上疲软无力,在床上可是生猛无比。

  两罗彻夜狂欢

  巴西球员都是出了名的花花公子。2006年德国世界杯开打前期,两名妓女主动曝出曾与巴西的大小罗“彻夜狂欢”。而为二人牵线搭桥的正是鼎鼎大名的罗伯特·卡洛斯。

  捷克多人寻欢

  2009年9月份,当南非世界杯预选赛打得正火热期间,捷克主帅却开除了队中六位国脚,其中乌伊法鲁西、巴罗什、费宁、科瓦什都是主力球员。而开除他们的原因也不能让人接受,当捷克输掉关键比赛后,这六位球员与多位妓女在酒店内“折腾”了一整晚。 综合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