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F组:意大利、巴拉圭、新西兰、斯洛伐克 > F组诸强动态

南非世界杯点将之卡莫拉内西:意队的阿根廷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1日09:50
  中新网6月1日电 卡莫拉内西终于要回到他的出生地阿根廷了,不过是在南非世界杯之后。在这之后,他将加盟河床队。本届世界杯或许是35岁的卡莫拉内西最后一届世界杯了,他的表现值得人们期待。

  塞拉·毛罗·卡莫拉内西1976年10月4日出生在阿根廷坦蒂尔。2003年加入意大利国籍,入选特拉帕托尼执教的意大利国家队。球风朴实,突破犀利。

  卡莫拉内西是目前尤文图斯队和意大利国家队的主力中场,但在2003年之前他却不具备这个资格,原因是他是一名阿根廷人。意大利绝不像西亚国家那样重金吸引足球强国中的天才入籍,卡莫拉内西加入意大利国籍,原因也许只是他不适应阿根廷的足球风格。如果看到卡莫拉内西的表现,谁也不会想到这位作风泼辣、跑动积极的中场球员竟然是南美球员。

  助攻王

  虽然风格不像南美球员,但这丝毫不能挡住卡莫拉内西的光芒。作为一名能力均衡的右边前卫,卡莫拉内西边路突破犀利,传球能力强,远射颇有功底,并且他是2004-2005赛季意甲联赛助攻最多的球员,入选了2005年欧洲足球先生候选的50人名单。

  早在2004年欧洲杯,卡莫拉内西便在意大利国家队确立了主力位置。2年后的德国世界杯,卡莫拉内西将与尤文图斯的队友赞布罗塔一起主宰意大利队的右路攻防。虽然卡莫拉内西热爱他的家乡,但在他的内心里,一定希望在世界杯上能和阿根廷队相遇,证明自己的实力和当初的选择。

  尤文图斯中场毛罗·卡莫拉内西终于在自己的未来去向问题上做出了一些决定,根据他的经纪人说,卡莫拉内西想在南非世界杯后加盟河床队。

  获得荣誉:

  2006德国世界杯冠军意大利队 主力中场

  意大利甲级联赛冠军(2002/2003、2004/2005);

  意大利超级杯赛冠军(2002、2003)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