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足球宝贝SHOW招募令 冠军将获得现金大奖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6月01日10:00

  本报长沙讯 世界杯不仅需要男人们的激情,火辣辣的足球宝贝们更是绿茵场边一抹最吸引眼球的风景。由潇湘晨报和晨报周刊联合主办推出的“足球下的蛋”足球宝贝SHOW征集活动正式启动了。这个舞台将让那些美丽、热情,又对足球疯狂热爱的女孩们,有一个张扬自我、展示才华的好机会。

  如果你是热情自信的美眉,如果你够健康阳光,如果你热爱足球,如果你身高162cm以上,只要年满18周岁,就不要吝啬你的青春美丽,赶紧加入我们“足球下的蛋”足球宝贝SHOW吧!

  不论你是在校大学生、职业模特、学校老师,还是公司文员,只要你热爱足球,都有希望成为我们SHOW的主角。入选的足球宝贝不仅将成为球场之外一道别样的风景,更有机会成为《晨报周刊》封面女郎,由专业摄影师量身打造时尚大片。

  海选将于6月6日在晨报周刊杂志社(芙蓉南路1号 新芙蓉家居广场隔壁)进行,只要你自带一张生活照和一张艺术照前往晨报周刊杂志社报名即可。海选将在所有报名宝贝中挑选出20名选手进入复赛,复赛采用积分制,不淘汰,每场决选特色宝贝一名,决赛时选出冠亚季军各一名。获奖冠亚季军选手不仅可以分别获得5000元,3000元和2000元的奖金,单项奖得主也能获得1000元大奖。报名电话:0731-85011938,详情可查询122期(本周)晨报周刊相关广告。 记者向群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