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 G组诸强动态

世界杯32强之科特迪瓦:机动能力强 有爆冷希望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6月01日09:16
  梅花鹿虽然性情温顺,它们行动敏捷,听觉、嗅觉均很发达,由于四肢细长,蹄窄而尖,故而奔跑迅速,跳跃能力很强。而来自非洲的球队普遍都具有这个特点,尤其科特迪瓦最为突出。科特迪瓦队中巨星云集,德罗巴、卡劳、图雷兄弟、埃布各个都是机动能力很强的球员,他们善于奔跑,且技术出众。

  科特迪瓦在近些年的世界大赛中都有着不俗的发挥,在2006年非洲杯上,科特迪瓦打进了决赛,只是最后在点球大战中输给了东道主埃及,2008年非洲杯他们也打进了半决赛。在2006年世界杯上,科特迪瓦首次晋级世界杯决赛圈,虽然惜败荷兰和阿根廷未能出线,但3:2击败塞黑的比赛仍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梅花鹿并没是没有攻击力,其坚硬的鹿角往往能刺伤各类猛兽,而科特迪瓦虽然与葡萄牙、巴西两强同组,但他们并不是本组中的鱼腩,本土作战的他们绝对有爆冷的希望。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