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C组诸强动态

英格兰2-1逆转日本 卡佩罗尴尬胜利中找到亮点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6月01日09:16
  世界杯日益临近,热身赛也频频展开,昨日凌晨卡佩罗的英格兰请来了亚洲球队日本找感觉。凭借对手两粒乌龙大礼,英格兰幸运地2:1收获一场胜利,尽管胜利有些尴尬,但卡佩罗还是在本场比赛中找到了英格兰队的亮点。

  卡佩罗对于本场热身赛显得非常看重,在球队开场7分钟就先丢一球的情况下,卡佩罗在场边眉头紧皱。随着比赛时间推移,英格兰在上半场比赛虽然攻势不断,但只开花不结果。半场结束,英格兰依然没能挽回败局,卡佩罗开始对阵型进行调整,用乔科尔换下本特,只留鲁尼一人出任单前锋,球队改打451。这一变阵立刻取得效果,乔科尔、小赖特和列侬的边路组合给日本队的防守造成极大威胁,英格兰在边路拥有速度优势之后,使得日本队不得不频频采取犯规战术,而中路也因此露出空当,给了鲁尼和兰帕德等更多进攻空间。第72分钟、第83分钟英格兰队在边路制造机会,造成日本队两次送出乌龙大礼,虽说进球有些尴尬,但进球还是要归功于卡佩罗的变阵。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