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即将开赛球迷热情升温 梅西球衣已卖断货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06月01日09:25

  本报讯(杭言)世界杯究竟有多热?据某财经大学的大二学生小周介绍,他昨天与朋友赶到当地的阿迪达斯专柜,想买一件正版的阿根廷队球衣,并在上面印上梅西的号码。但他失望地从售货员那儿得知,阿根廷的球衣虽然还有,但梅西的号码已经断货。

  “我们现在店里在卖的有四支国家队的球衣,包括阿根廷、法国、德国和西班牙的。”专柜售货员告诉记者。

  除了球衣热销外,专柜提供的印号码服务也相当火爆。“我们印的号码都是正版的,虽然印一个号码要花200块钱,但几乎每个买了球衣的球迷,都会选择在球衣上印上号码。尤其是梅西的阿根廷10号,是印得最多的。这就是世界杯的魅力吧。”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