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A组诸强动态

南非将正式交23人名单 佩雷拉:最痛苦“删除”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6月01日09:21

  晨报记者 郭先春 陈志强 黄宇龙(南非5月31日电)

  北京时间6月1日是国际足联规定的各参赛队递交最终23人名单的时间期限。在与危地马拉的比赛后,东道主南非队主教练佩雷拉将行使这项被他称为“最痛苦程序”的“删除权力”,28名队员已经在一起训练了几个月,24小时后,其中的5个人将要离开这个团队,看着其他23个队友代表这个国家,去征战世界杯。佩雷拉说:“这时候总会看到一些大男人哭得像个孩子,但规矩是规矩,我只能带23个人。”

  佩雷拉表示:这5个人不是在某天晚上决定的,这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我不会通过一场比赛决定是否该结束一个人的梦想,这太残酷了。事实上,几个月来一直给人希望,最终告诉他们一切都结束了,这更残酷。这就是巴西队自1970年世界杯以来,过去40年一直保持着只招23个人集训的原因。佩雷拉同时表示:自己会与这五个落选者一对一面谈,告诉他们没有被选择的理由,以及这个团队所需要的东西。但他否认在这场友谊赛中会让这5个队员同时首发作为“补偿”,“不不不,这不可能,我会考虑让其中的1、2个人轮换打半场,其他的队员依然会是主力。”已经确定的上场名单中包括效力于英超埃弗顿的球星皮纳尔,还包括老队长莫科纳,这场比赛也是莫科纳第100场国家队赛事。老队长赛前表示:很高兴获得这个纪录,更高兴的是,这个数字很快将被刷新。

  与危地马拉的比赛是南非队倒数第二场热身赛,比赛将被安排彼德斯堡的彼德·莫卡巴球场进行,这座球场将承办4场小组赛,没有南非队的比赛,东道主先去那里热场,显然是想还当地球迷一个人情。在佩雷拉的调教下,南非队目前已经保持了10场不败。目前世界排名第114位的危地马拉想结束这一纪录恐怕也不太可能。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