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为无票球迷提供集会场所 南非开设多个球迷乐园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6月01日09:19

  晨报记者郭先春 陈志强 黄宇龙报道

  一边是驱逐无家可归者,另一边南非政府也在为款待来自世界各地的球迷们做准备。尽管各种迹象表明,6月份从世界各地赶往南非观看世界杯的球迷并没有预期的数字庞大,但为了招待全世界球迷,南非组委会还是做好了各种准备,世界杯期间,南非组委会在开普敦、约翰内斯堡等主要城市开设了多个球迷乐园,为无票的球迷提供看球的场所。昨天当地媒体列出位于开普敦大广场的球迷乐园准备的菜单,称“一支有200个厨师、面包师和工作人员组成的厨师队伍已经准备好了。”

  在这里列出的菜单上,将提供典型的开普敦烤鱼、马来西亚风味的咖喱鸡、面包圈和南非肉干等风味食品,也包括了汉堡、热狗和薯片等快餐。从每天的凌晨两点开始,厨师们将烤制15000个面包圈,还将准备烤肠、馅饼、鸡肉以及7公里长的面包以准备当地风味的鸡肉卷。咖喱、汤等食物将会在一个30升大的锅里制作。在世界杯的一个月里,这里预计将消耗5吨的糖、6000升牛奶以制作超过30万杯咖啡,4万到5万吨啤酒,足有1000万杯啤酒之多。

  全部的64场比赛将都能在这里的74平方米的大屏幕上直播。这个球迷乐园预计每天将迎来4万到5万球迷,将在6月11日-7月11日从11点开到晚上11点,而且门票是免费的。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