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票务系统再次故障 票卖不出去是谁的错?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6月01日09:19

  晨报记者郭先春 陈志强 黄宇龙报道

  国际足联信誓旦旦“最后一个月所有球票都将卖出去”的承诺现在很可能会成为空话。很多赶在世界杯开始前抵达南非的球迷发现,根本无法买到球票,不是票子没了,而是票务系统坏了。这已经是一周内票务系统两次出现大面积故障。球迷抱怨:票卖不出去,到底是谁的错?

  上个月,国际足联将5.5万张普通球票送上票务系统,球迷开始在指定的购票点排队购买,结果他们排队等待的不是球票的销售,而是等技术人员修理票务系统。在开普敦,一位64岁的老球迷在排队时突发心脏病去世。

  上周,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表示:我们保证这次系统不会出任何问题,票子一定会准时出现在需要它的球迷手中。但上周五,等待排长队(有球迷甚至通宵排队)的球迷的坏消息是:票务系统在正常出票几分钟后就崩溃了。

  在约翰内斯堡、开普敦、比勒陀利亚等城市,警察奉命赶赴球票销售点应付情绪激动的球迷,但即便如此,还是发生了球迷砸坏银行玻璃的事件。《开普敦时报》报道说,国际足联的两位新闻发言人埃切勒和费舍尔昨天都没有接听采访电话,也没有回复询问短信。埃切勒最后还关机了。一了百了,落个清静。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