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热身各队综述:英格兰锋无力 巴西队奔波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6月01日06:21
  一轮热身过后 大家有话要说

  欧冠比赛一结束,世界杯热身赛已经先后展开,而各个球队则在备战中表现出了不同的状态。由于决策失误,老牌强队巴西将为热身赛进行长途奔波;被视作夺冠热门之一的英格兰队虽然以2比1战胜了日本队,但所有的3个球都是对手踢进的……

  英格兰“锋无力”

  卡佩罗:我们应该踢得更好


  与日本队的比赛踢完后,不知道卡佩罗是应该感慨对手的“攻击力”太强,还是应该哀叹本队的攻击力太弱。

  这场热身赛在奥地利的格拉茨举行,日本球员田中斗笠王功过各半,他先是一记推射帮助球队在开场第7分钟便取得1比0领先,但也正是他在第72分钟头球自摆乌龙帮助对手将比分扳平。第81分钟,日本队再次上演乌龙,英格兰队的科尔左路传中,中泽佑二将球铲入自家大门,让英格兰队意外地以2比1小胜。

  英格兰主帅卡佩罗曾多次表示出对出战世界杯的信心,但本场比赛让他尴尬的不仅是凭借乌龙才取得的胜利,还有他的爱将兰帕德在第56分钟连点球都罚不进。卡佩罗在赛后说:“我对球队下半场的比赛表示满意,但是我们应该踢得更好一些、更快一些。上半场我们踢得太慢了,给了日本队很多防守的机会。”

  巴西队要防守

  为了出线,他们可以变得很脏


  “如果为了胜利有必要踢得脏一点的话,我们会那样做的。世界杯是以成败论英雄的比赛,为了胜利,我们已经准备好做任何事。”不要怀疑,说出这样话的正是巴西队前锋法比亚诺。深陷在死亡之组,一向以技术见长的巴西队看来也打算以保守难看的踢法来保证自己的出线权了。

  巴西的小组赛对手一个比一个强,朝鲜、科特迪瓦和葡萄牙都可能给巴西队制造麻烦。更糟糕的是,在世界杯即将打响之时,巴西队的热身计划却一团糟。其他球队早早就确定了陪练对手,巴西足协直到球队出发去南非前才敲定FIFA排名第108位的坦桑尼亚和第110位的津巴布韦。为了打这两场比赛,已到南非的巴西队还将再飞行12个小时,长途跋涉近7000公里。这两场热身赛,巴西队能赚500万欧元。但若只是为了这500万,让巴西队舟车劳顿,肯定得不偿失。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