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

德国队伤退第四人 韦斯特曼左脚骨折告别世界杯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6月01日06:21
  早报讯 在上周六的热身赛中,德国3比0击败匈牙利,赛后,德国队又传来噩耗。沙尔克04队的韦斯特曼左脚骨折,退出世界杯。这是在勒夫宣布27人名单后,继阿德勒、巴拉克、特雷施后,第四位退出的球员。

  韦斯特曼可以出任边后卫、中后卫和后腰,他的离去让德国队的世界杯前景又蒙上了一层阴影。目前德国队集训营中有24人,现在勒夫只需要剔除一人即可。

  另外,韩国队也在世界杯前损失了一员大将,他们的主力后卫郭泰辉因左膝内侧韧带局部撕裂,需要4周的治疗时间,因此许丁茂教练决定选拔替补球员代替郭泰辉,后者将无缘南非世界杯。

  今日早报 体育 a0026 德国队伤退第四人 韦斯特曼告别世界杯 2010-06-01 nw.D1000FFN_20100601_5-a0026 2 2010年06月01日 星期二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