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

意大利足协敲定接替者 普兰德利世界杯后将上任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6月01日06:21
  早报讯 南非世界杯日益临近,意大利队正在阿尔卑斯山上的塞斯特里埃雷紧锣密鼓地集训。而在全队出征之前,意大利足协终于敲定了下一任主帅的人选,他就是佛罗伦萨主帅切萨雷·普兰德利。本周日,普兰德利正式与足协签约四年,他将在南非世界杯后执掌蓝军的教鞭。

  早在数月之前,里皮就明确表达了今夏世界杯后卸任的想法,而意大利足协也开始积极寻觅其接班人。过去数月时间,里皮接班人的候选名单上出现了普兰德利、拉涅利等多个名字,而在上赛季意甲结束之后,蓝军下一任主帅的人选也终于浮出水面,大热门普兰德利不负众望,成为里皮的继任者。对于这个结果,里皮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支持足协这个任命,“意大利足协找到了正确的人选”。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