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C组诸强动态

科尔妻子演“终极复仇” 谢丽尔携情夫回家过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1日08:00

  如果没有阿什利-科尔,谢丽尔也许不会像今天这样走红,即便是两人正式离婚在即,这位英格兰太太团的当家花旦也依然是英国媒体的关注焦点。英国记者对于谢丽尔在离婚诉讼中放弃那栋价值600万英镑的豪宅感到意外,但在谢丽尔向伦敦高级法院提交离婚申请48小时后,在这座别墅发生的事更加让英国报纸瞠目结舌。

  据《世界新闻报》透露,谢丽尔的美国舞伴德里克上周在谢丽尔的家中过了三夜。《世界新闻报》甚至拍到了两人有说有笑的乘车一起“回家”的镜头,如果看到照片,英格兰国脚阿什利-科尔一定会感到震惊,因为他才是这里的男主人。

  上周五,知情人向《世界新闻报》透露:“这是一种"终极复仇",对于即将出征世界杯的科尔来说将是重大打击,谢丽尔和德里克之间的关系正在迅速升温。刚刚提出离婚诉讼,谢丽尔就让另一个男人入住自己和科尔的家,这说明了一切。”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