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韩国公布23人最终名单 安贞焕携神锋如愿赴南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2010年06月01日08:4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韩国队主教练许丁茂公布了韩国队南非世界杯最终的23人大名单,现效力于大连实德的安贞焕成功入选。同时,受伤病困扰的李东国也搭上了开往南非的末班车,而辛炯珉、具子哲、李根浩三人则不幸落选,后卫郭泰辉由于在同白俄罗斯队热身赛中受伤而最终无缘南非世界杯,李玮峰的队友现效力于水原三星的后卫姜敏寿幸运的实现了自己的南非世界杯之梦。

  在同白俄罗斯的热身赛中,首发前锋李根浩的表现十分令人失望,这位效力于J联赛的强力中锋已经连续15个月没有为国家队贡献一粒进球,主帅许丁茂不得不在最后时刻将其拿下。同时,在同厄瓜多尔热身赛中受伤的李东国最终也有惊无险的入选23人名单。与他同去南非的还有实德老将安贞焕,虽然已过而立之年的“指环王”状态已经大不如前,但是他凭借丰富的国际比赛经验最终占据了锋线的一席之地,安贞焕还是目前为止韩国队世界杯决赛阶段进球最多的球员。

  韩国队为备战世界杯已经进行了3场热身赛,他们在首尔2-0击败厄瓜多尔,接着客场2-0完胜日本队,在同弱旅白俄罗斯的比赛中0-1小负,太极虎将在6月3日凌晨迎战最后一个热身对手西班牙队,然后直接飞往南非。(搜狐体育 浩鹏)

  附韩国队南非世界杯23人最终名单:

  门将:李云在(水原三星)、郑成龙(城南一和)、金永光(蔚山现代)

  后卫:车杜里(德国弗赖堡)、姜敏寿(水原三星)、李正秀(日本鹿岛鹿角)、李荣杓(沙特阿尔希拉尔)、金亨益(浦项制铁)、金东进、吴范锡(蔚山现代)、赵容亨(济州联队)

  中场:朴智星(英格兰曼彻斯特联)、奇诚庸(苏格兰凯尔特人)、李青龙(英格兰博尔顿)、金南一(俄罗斯托姆斯克)、金甫炅(日本大分三神)、金正友(光州尚武)、金在成(浦项制铁)、

  前锋:安贞焕(中国大连实德)、朴周永(法国摩纳哥)、李东国(全北现代)、廉基勋(水原三星)、李承烈(首尔FC)

  落选球员:郭泰辉(日本京都萨桑那)、李根浩(日本磐田喜悦)、辛炯珉(浦项制铁)、具子哲(济州联队)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