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韩国

世界杯前韩国队损大将 郭泰辉左膝受伤无缘南非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01日08:34

  新华社首尔5月31日体育专电(报道员权香兰)韩国国家足球队新闻官31日宣布,韩国国足主力后卫郭泰辉(29岁,京都俱乐部)因左膝内侧韧带局部撕裂,需要4周的治疗时间;因此许丁茂教练决定选拔替补球员代替郭泰辉,后者将无缘南非世界杯。

  郭泰辉30日在出战韩国队与白俄罗斯队的热身赛中左膝受伤,上半场第32分钟就被替换下场。经医生诊断,郭泰辉的伤势痊愈至少需要4周时间,但韩国队需要在6月2日之前向国际足联提交南非世界杯最终23名韩国队参赛球员名单。因此,郭泰辉将失去出征南非世界杯的机会。

  韩国国足守门员李云在表示,韩国队主教练许丁茂对郭泰辉受伤感到非常遗憾,许丁茂准备在之前选出的30人大名单中挑选一人顶替郭泰辉的位置。

  在韩国国足的预选阵容中,能够替补郭泰辉的球员有姜敏寿和黄载源。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