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新锐媒体联盟发世界杯征集令 送礼物给南非儿童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01日08:32

    搜狐体育讯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对于体育界而言,也意味着已经进入火热的世界杯时间。搜狐体育联合全国最大的“新锐体育联盟”即将派出40多名记者前往南非前线,展开世界杯报道,并且将在世界杯开赛之前,组织活动为“彩虹之国”南非的少年儿童带去国内儿童的礼物和问候,为两国的友谊牵线搭桥。“新锐体育联盟”本次将重拳出击世界杯,今年2月份已开始为世界杯预热,组织了各式各样的世界杯活动,如:世界杯倒计时100天、倒计时30天全国大调查等活动。

    6月1日,全世界的儿童——不分种族、不分肤色、不分文化,都有权庆祝自己的节日。在“地球村”效应越来越显现的时候,文化的交流也越来越倾向于低龄化:无论是南非的儿童还是中国的儿童,都对万里之外的同龄人感到好奇。这样的好奇感,这样的问候,将由搜狐体育联合20家全国主流媒体组建的“新锐体育联盟”一起带去南非。世界杯期间,搜狐体育和“新锐体育联盟”关注的不仅仅是竞技,还将大力把非洲这块神秘大陆推荐给读者,提供更多文化、人文方面的介绍。

    从6月1日到6月4日,“收集中国小朋友的问候”活动将在20个城市展开。一份纪念品、一幅画或者是一幅字以及任何一件具有地方特色的小礼品,都在我们的“收集”之列,我们将选择最具意义的一些礼品入选。这些有地域特色的小礼品,将通过搜狐体育和“新锐体育联盟”的记者带往南非,在中国驻南非大使馆的组织下以及南非当地最大华人报纸《南非华人报》的协助下,前往约翰内斯堡的一所学校,将中国儿童的问候带给当地的儿童;而南非儿童的心意,也将通过搜狐体育和“新锐体育联盟”的记者于世界杯结束后带回中国,送到中国小朋友的手中。

    世界杯没有中国队,但是南非有来自中国的问候。中非友谊源远流长,跨越种族跨越地域,搜狐体育和“新锐体育联盟”将在世界杯之前作为彩虹为中国和南非两国儿童的友谊牵线搭桥。希望收到神秘大陆礼物的小朋友,赶紧行动起来吧!

    凡有意把礼物带到南非的各地小朋友,在本周五之前可通过以下媒体参与此活动,递交礼物时附带一份个人信息,注明礼物提供人姓名、联系地址、电话。在送出礼物的同时,别忘了写上你的推荐理由或是对南非小朋友们的问候:

    北京地区的小朋友可通过《新京报》参与此活动:
    礼物请邮寄至:北京市崇文区幸福大街37号新京报体育部;
    邮编:100061。

    上海地区的小朋友可通过上海《青年报》参与此活动:
    问候征集热线:61933111;
    礼物征集地址:静安区新闸路1093号青年报4楼世界杯报道组;
    邮编:200041

    河北地区的小朋友可通过《燕赵都市报》参与此活动:
    请在本周五之前,把礼物快递或面送本报总编室肖煜;
    地址:石家庄裕华东路86号燕赵都市报总编室肖煜;
    邮编:050013。

    福州地区的小朋友可通过《海峡都市报》参与此活动:
    礼物征集(邮寄)地址:福州市华林路84号海峡都市报省外新闻部世界杯报道小组收;
    邮编:350003。

    青岛地区的小朋友可通过《半岛都市报》参与此活动:
    礼物征集(邮寄)地址:青岛市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社体育部,邮编266001。

    杭州地区的小朋友可通过《今日早报》参与此活动:
    拨打热线电话:85055555;
    或者是直接将礼物寄至: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2517室今日早报读者中心
    邮编:310039。

    宁波地区的小朋友可通过《现代金报》参与此活动:
    地址:到中百大厦12楼现代金报社交付作品,来前请致电:15867522386。

    长春地区的小朋友可通过《新文化报》参与此活动:
    请将礼物送至:新文化报社一楼大厅。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6906号。

    辽宁地区的小朋友可通过《华商晨报》参与此活动:
    征集要求:手工制作,能够体现辽宁特色
    征集地点:礼物请送至华商晨报社一楼接待室(每日15:00-17:00)

    郑州地区的小朋友可通过《大河报》参与此活动:
    礼物征集(邮寄)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河南日报报业大厦602室大河报体育部;
    电话:65795663。

    湖南地区的小朋友可通过《潇湘晨报》参与此活动:
    拨打本报世界杯热线:0731—85015649(今日至本周五的每天15:00-15:30);
    或者是直接将礼物寄至:长沙市韶山南路258号潇湘晨报体育部
    邮编:410004。

    山西地区的小朋友可通过《山西晚报》参与此活动:
    礼物征集(邮寄)地址:太原市双塔寺街124号山西晚报社“世界杯报道组”收
    邮编:030012。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