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南非世界杯专用足球遭恶贬 巴西队球员直言水货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6月01日03:00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电 南非世界杯比赛专用球名叫“普天同庆”,可惜比赛尚未打响,已经有数位巴西队球员批评这种足球影响他们的发挥,并毫不客气地把这种球形容为“大路货”。

  世界杯比赛专用球由阿迪达斯公司研究设计出来的。作为近几届世界杯专用球制造商,阿迪达斯每届比赛推出的足球都力图让球速更快。

  巴西队前锋法比亚诺说:“这种球很奇怪,它会突然转变路线,好像有别的人在操控着它。我想努力适应这种足球,可是实在太难了。”

  巴西队守门员塞萨尔则形容这种足球“太可怕了”,他说:“这和超市里卖的塑料足球一样。”另一位巴西球员则表示:“踢这种球时,它经常会滚向相反的方向,不可思议。”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