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D组诸强动态

德国队伤病魔咒延续 后场一悍将骨折伤别世界杯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6月01日03:00
  本报讯 昨天,德国足协官方证实,可以胜任中后场多个位置的韦斯特曼伤别世界杯,这也意味着勒夫失去了填补巴拉克空缺的又一员大将……

  沙尔克04的后场多面手韦斯特曼在德国队与匈牙利的热身赛中,下半时左脚受伤。在经过医院检查后,韦斯特曼确诊为左脚舟骨骨折,确定缺席世界杯。在得知检查结果后,韦斯特曼遗憾地表示:“当然,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完全失望的结果,因为参加世界杯是我的一个目标。在国家队的训练营中,我的身体状态原本很好。”

  韦斯特曼是继罗尔费斯(勒沃库森)、阿德勒(勒沃库森)、巴拉克(切尔西)、特雷施(斯图加特)之后,德国队折损的第五名大将。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