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专用球不受众星青睐 巴西人公开表示不满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01日07:47

  本届世界杯比赛专用球是由阿迪达斯主要设计和制造的,并且命名为“JABULANI”,含有“普天同庆”的意思,设计师利用风洞打造高度校准的足球,圆度和飞行稳定性均达到最佳,可在比赛还未打响,便有不少球员对它指指点点了。

  巴西队前锋法比亚诺说:“这种球很奇怪,它会突然转变路线,好像有别的人在操控着它。我想努力适应这种足球,可是实在太难了。 ”

  巴西队守门员塞萨尔在谈到比赛用球时,更直接地表示:“这种球太可怕了,这和超市里卖的塑料足球一样。”另一位巴西球员也提出质疑:踢这种球时,它经常会滚向相反的方向,不可思议。 见习记者曾啸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