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108将NO.98-没面目-吉梅内斯

世界杯108将没面目-吉梅内斯:智利队长混意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码头白领
2010年06月01日07:18

  主题词:南橘北枳并非是常理 小心生长一样结硕果

    搜狐体育讯 吉梅内斯,智利人氏,司职前腰,速度快,直传球上佳,并具备一定远射能力,23岁就已经当上国家队队长。此人已在欧洲足坛厮混8年,除短暂租借至英超西汉姆联队外,留洋生涯一直在亚平宁,目前被国米租借给帕尔马。梁山好汉中,“没面目 ”焦挺也是一神人,交手中曾将猛人李逵打得招架不住,可见其恐怖战力。

  吉梅内斯1984年6月17日生于圣地亚哥,18岁加入特纳纳,效力近乎五年,联赛出场超过80次,并攻入26粒联赛进球。

  2004年,吉梅内斯身批智利国家队10号球衣,带领球队征战当年的美洲杯,并有出色发挥。早在2003-2004赛季,时任尤文 主帅里皮便极力邀其加盟。几乎同步,国米、曼联等豪门也对吉梅内斯表示了兴趣,弗格森更是将其列上了考察名单。

  2006年冬季转会期,佛罗伦萨从特纳纳租借吉梅内斯,在下半赛季中他出场9次,攻进3球。2006年2月10日,第24轮意甲联 赛,吉梅内斯替补出场攻入第2球,使得国米蒙羞,也确立了主力地位。

  2006年夏天,由于特纳纳拒绝佛罗伦萨收购请求,吉梅内斯被迫回归。与此同时,马竞、巴勒莫、阿森纳、拉齐奥、奥萨 苏纳、摩纳哥、朴茨茅斯等球队都有意引进这位智利人。 经过一番折腾,2006-2007赛季吉梅内斯以租借方式去了拉齐奥。不 过赛季结束后,拉齐奥并没有从特纳纳买下吉梅内斯,于是国米迅速以租借方式将其抢下,并得到了优先购买权。

  吉梅内斯这次转会做了很大牺牲,首先是钱,他放弃了在拉齐奥最后两个月工资和冠军杯奖金;其次,他为了适应国米, 放弃了2007年美洲杯。

  付出终有回报,吉梅内斯作为菲戈和斯坦科维奇替补,在经过赛季初短暂适应期后,逐渐融入球队,并在联赛后半段将斯 坦科维奇挤到替补席上。由于表现突出,得到莫拉蒂认可,出千万欧元正式将其签下。不过,伯乐曼奇尼出走后,吉梅内斯也 陷入了动荡,去年被租借到了英伦,今年又被租借至帕尔马。

  焦挺,排梁山第九十八条好汉。李逵偷偷下山去帮关胜攻打凌州,路途碰见一大汉,两人打了起来,那人拳脚熟练,连摔 李逵两跤。两人不打不相识,当时便成了朋友,一起杀入了凌州。后来,焦挺又率人马攻打曾头市后,归顺了梁山。征讨方腊 时,焦挺战死。

  超时空连线:智利明星一夜长功力 梁山公敌险些被活捉

  资深球迷应该记得,1994美国世界杯,智利因为有了萨莫拉诺、萨拉斯这“双萨”,而提升档次,之后,南美黑马再度沦 为二流球队,数年未出产国顶级球星,直至天降大任于吉梅内斯。不过,与“双萨”相比,吉梅内斯无论是名气与实力均无法 与两位前辈相比。

  因此,吉梅内斯虽贵为智利队精神领袖,却在征战南非世界杯前,极为低调。主帅贝尔萨倒是出尽风头,阿根廷疯子不放 过任何一个机会玩个性。

  吉梅内斯忙于苦练,阴间那边,吴用也没闲着,想方设法找到了智利球星祖宗焦挺。吴用很忧心,十天后,南非世界杯就 要开打,追杀宋江计划却总是没有头绪,甚至连一点线索都没有,如何对得起梁山那百十号冤死好好?

  焦挺见吴用闷闷不乐,便询问原委,得知是为了宋江而不悦,笑道:老首长,宋江不想死,就让他继续苟且下去吧,他多 活一天,就多孤独一天。

  吴用摇头,曰:焦同学你不知道,宋江不但人品低劣,害死梁山好汉那么多人,还是高俅蹴鞠帮派粉丝,他千年不死,身 上就一直带有高俅气场,导致中国足球队黄鼠狼下耗子,一代不如一代,现在铿锵玫瑰也被传染,连女足世界杯决赛圈都进不 了。你看,此人真是害人不浅啊,把他除了,于阳间,能驱除中国足球晦气;于阴间,则可为梁山冤魂们报仇。

  焦挺听得这番分析,连称在理,吴用便趁热打铁,教他与二十世孙吉梅内斯连线,传授功力,传达遗志,全力追杀宋江。

  吉梅内斯在手机视频通话中,看到两个中国老人对自己唧唧哇哇,不免好奇,经过长聊,得知自己是梁山英魂后代,不无 得意,传得祖宗焦挺功力后,感觉身板和体能强了不少,每场比赛踢120分钟似乎都不在话下。

  次日,吉梅内斯训练时状态出奇饱满,队友跑十圈,同样时间他跑了十五圈;二十五码怒射,时速149公里已算极限,他却 能射出200公里时速,足以媲美“火车哥”铁轨弹跳极速。当然,也只有吉梅内斯知道,他何以一夜间将能力提高如此之大。

  与此同时,宋江这厮边观看智利队电视专题片,边为自己策划逃生方案,他知道,越来越多诡异事件,都在指向他,伪装 并不能完全保证安全,不在公共场合露面是最好自救方法,但他又不想错过世界杯现场看球机会。纠结再三,宋江还是想出了 两全之计——花重金买通南非官方电视机构直播人员,弄个助理摄像师身份,届时可以混进世界杯赛场。

  次日,他去南非一世界杯场馆“采访”,却被轰了出来,值场官员吼道:南非世界杯根本没有助理摄像师一职,你肯定是 买了假证,跟我们去警方接受调查!

  宋江愣了一下,随即拔腿就跑……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