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C组诸强动态

日本进三球两乌龙 英格兰热身不进球却赢得比赛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6月01日06:22

  日本队包揽了一场比赛的三粒进球却输了!昨天,英格兰队与日本队上演了一场不可思议的世界杯热身赛,当日本队打进3个球之后,英格兰队却2:1获得了比赛的胜利,而且这场比赛中英格兰队兰帕德还错失了点球。

  同墨西哥的热身赛相比,卡佩罗的首发只保留了格伦·约翰逊、费迪南德、沃尔科特和鲁尼这四名球员。开场仅7分钟日本就通过角球由田中斗笠王破门得分,此后列农和达伦·本特连续错失了两次好的机会,下半场兰帕德罚丢点球,但日本的两名中卫,本场比赛进球功臣田中斗笠王和中泽佑二打入两个乌龙,一球不进的英格兰令人不可思议地以2:1取胜日本。

  另外几场热身结果是:法国1:1战平突尼斯。智利坐镇康塞普西翁市政体育场,大雾当中的主队3:0战胜以色列,萨拉戈萨前锋苏亚佐首开纪录,乌迪内斯边锋桑切斯、贝西克塔斯中场特略锦上添花。记者方珲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