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突尼斯逼平法国 世界杯热身赛非洲球队表现不俗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01日06:02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又有多场世界杯热身赛进行,非洲球队的表现不俗,科特迪瓦队战平巴拉圭队,突尼斯队也逼平了法国队。

  科特迪瓦队与巴拉圭队在法国以2比2战平,4个进球均出现在下半场。第54分钟,德罗巴任意球打中对手背部偏转入网。第74分钟,替补出场的巴姆巴小禁区右侧凌空垫射破 门。而巴拉圭队则凭借托雷斯的一传一射将比分扳平。

  而法国队则在客场以1比1战平突尼斯队。突尼斯队的反击很犀利,并在第5分钟取得领先,久攻不下的法国队直到第62分钟才扳平比分,古尔库夫任意球传入禁区,加拉斯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

  而在上周日晚上结束的一场热身赛上,英格兰队以2比1击败日本。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