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F组:意大利、巴拉圭、新西兰、斯洛伐克 > F组诸强动态

里皮计划世界杯后退休 普兰德利即将接手国家队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01日04:36

  本报讯(记者 王子轩)当地时间5月30日下午,意大利足协与前佛罗伦萨主帅普兰德利正式签署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工作合同。意大利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征程一结束,现任主帅里皮便将自动卸任,届时普兰德利会成为蓝衣军团的新任主帅。

  5月30日上午,普兰德利与意大利足协主席阿贝特进行了一次具有决定意义的会谈。这次会晤结束以后,当天下午前佛罗伦萨主帅便与足协签署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工作合同,世界杯结束后足协将为其举办正式任命的记者会。

  看到普兰德利成为了自己继任者,现任意大利队主帅里皮表示支持,“我认为意大利足协找到了一个正确的人选。”至于自己为何选择在南非世界杯后卸任,里皮却不愿意多说,“去年圣诞节的时候,我就告诉阿贝特,我只会在国家队呆2年。为什么我选择在世界杯后离任,原因我现在不想说,我现在只想谈球队的备战,我会在南非世界杯后作出解释,而不是现在。”2006年带领意大利队勇夺大力神杯后,“银狐”曾主动辞职,但是两年不到,他又从多纳多尼手中拿回了国家队的帅印。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