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D组诸强动态

德国队韦斯特曼热身受伤无缘南非 勒夫不召新人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01日04:35

  本报讯(记者 张巍)昨天凌晨,德国足协再次对外发布伤情:来自沙尔克04的后卫韦斯特曼因为在对匈牙利的比赛中受伤,已经确定无缘世界杯。而德国国家队却打肿脸充胖子,否定了额外征召队员的计划。

  韦斯特曼是在德国3比0战胜匈牙利的热身赛中受伤的,当时比赛已经临近结束,韦斯特曼左脚舟骨受伤。经过检查,韦斯特曼的伤势超出人们的预期,于是他成为继巴拉克、罗尔费斯、特雷施、阿德勒等人之后,第五名在世界杯开始前告别的德国国脚。对于这样的结果,沙尔克队长异常失落:“参加世界杯是我最大的目标,我在训练营时的身体状态非常好,现在我只能全身心地祝愿我的队友问鼎世界杯。”

  可以胜任中后场多个位置的韦斯特曼一受伤,德国队的用人更加捉襟见肘,就在德国媒体猜测,勒夫考虑紧急调入沙尔克04队的霍维德斯和多特蒙德队的胡梅尔斯的时候,国家队却给出了出人意料的答案:球队新闻发言人表示“现在没有必要这么做”,而队长拉姆也说:“额外提名新队员对于我们来说没有必要,我们还有很多球员在这里,这也是划定大名单的初衷,队内的人员足够应付比赛的需要,所有队员的状态都没有问题。”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