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 G组诸强动态

科特迪瓦热身巴拉圭 埃里克森首秀“魔兽”助兴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01日04:34

  本报讯(记者 王子轩)昨天凌晨,科特迪瓦队与巴拉圭队在法国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双方2比2握手言和,第一次以主教练身份带领“非洲大象”出战的埃里克森收获了一场平局。

  虽然首秀只是平局收场,但是埃里克森仍然很满意。“对于球队前60分钟的发挥,我觉得非常不错。”3月份才接过教鞭的他说,“我希望能够看到球队表现得像一个整体,相互之间配合娴熟。在前一个小时内他们做到了,这非常重要。”瑞典人言外之意,球队还有30分钟踢得不甚理想,正是在这半个小时内,巴拉圭扳平了比分。埃里克森说:“有一段时间我们失去了组织,过于单打独斗了,我们需要踢得更好,而且我们一定会踢得更好。”

  本场比赛德罗巴攻入一记任意球,为球队拔得头筹。第一次在瑞典人手下踢球,“魔兽”有话要说:“我觉得队里的每一个人都能感觉到教练在向我们传达一些信息和理念,而且它们确实产生了影响。我们正在不断地改善当中,等到世界杯开始时一定会有所变化。”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