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D组诸强动态

德国队再折大将 后卫韦斯特曼热身受伤无缘南非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01日02:59

  本报讯 继罗尔费斯、阿德勒、巴拉克和特雷施之后,德国队又损失一名主力球员,后卫韦斯特曼在上周末与匈牙利的友谊赛中左脚严重受伤,无缘南非。

  尽管3比0战胜了匈牙利,但德国主帅勒夫并不开心,接连损失了几名球员后,他在防线上的布置已经有些困难,在巴拉克、特雷施受伤之后,韦斯特曼是强有力的后腰人选。“在德国队中,韦斯特曼扮演着非常关键的角色。他的全面能力对球队非常重要。他在训练中就展现出了非常出色的状态。”勒夫对于他的离开遗憾不已。

  当然更为遗憾的是韦斯特曼本人,凭借上赛季在沙尔克04后防线上的优秀表现,他成功入围德国队27人名单,却在世界杯前最后一场热身赛上受伤。“我非常失望,因为参加世界杯是我最大的梦想。而且我最近的状态很好。”(田颖)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