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F组:意大利、巴拉圭、新西兰、斯洛伐克 > F组诸强动态

意足协颁布“圣旨” 普兰德利世界杯后接替里皮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01日02:58

  本报讯 德国世界杯的冠亚军球队主帅如今都面临了南非世界杯后下课的局面。继之前传出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将在7月份将帅位移交给布兰科后,普兰德利接替里皮的消息也在上周末得到意大利官方确认。“意大利足协找对了人。”里皮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支持。里皮宣布将在南非后卸任,意大利足协不得不早早开始挑选其接任者。据悉圈定的3人包括拉涅利、普兰德利和安切洛蒂,不过安帅回绝了意大利足协的邀请。在其余两人中,最终前佛罗伦萨主帅普兰德利中标。

  据意大利安莎社报道,普兰德利在当地时间5月30日早晨和意大利足协主席阿巴特进行了会谈,确认普兰德利将在世界杯后走马上任,接替里皮成为意大利国家队主帅。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直到2014年世界杯结束。

  (田颖)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