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C组诸强动态

热身赛2-1日本兰帕德罚失点球 英格兰继续脚软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01日02:56

  本报讯 英格兰恐怕是世界上最怕点球的球队,世界杯上留给他们的12码伤痛太多。而如今他们似乎还是没能摆脱这个阴影,南非开战前最后一场热身赛对阵日本,兰帕德罚丢了点球。英格兰靠日本人的乌龙球,2比1取胜。

  上半场,田中斗笠王闪电破门助日本先拔头筹。下半场,田中斗笠王与中泽佑二先后自摆乌龙助英格兰反超。“我认为我们踢得更好,在下半场速度更快些,我们找到了空间,我对于下半场的表现很满意。”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对点球的罚丢只字不提。

  不过兰帕德本人倒是对此发表了意见:“我总是希望我能去罚点球。这不是一个高质量的点球,我非常失望。在训练里我练习了不少,对于罚点球我总是很有信心。这让我会更努力地工作,如果教练还希望我罚点球,我很乐于接受这一任务。”

  上赛季兰帕德共为切尔西打入10粒点球。足总杯决赛中他罚丢点球后表示,自己依然是蓝军头号点球手,而且这不会影响他在世界杯上帮助英格兰打破点球魔咒。卡佩罗时常加练点球,不知这是否会改变队员们在大赛中站在12码线时的心态。(田颖)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