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C组诸强动态

日本连送乌龙球英格兰险胜 兰帕德漏点拒绝让点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1日02:26

  >>英格兰2∶1日本

  本报讯 在前晚英格兰与日本的热身赛中,日本打进3球,但最终获胜的是英格兰。其中射失点球的兰帕德表示,他愿继续担起球队第一点球手的重任。

  此战进球由日本两个中卫制造,田中斗笠王拔得头筹后,与中泽佑二联手在乔·科尔和阿什利·科尔传中时各摆乌龙。英媒体赛后撰文称:“大家神化了卡佩罗,都说我们至少进4强,但能进8强已算万幸。”

  卡佩罗说:“我们上半场太慢,对手能从容布防。”由于皇马已宣布穆里尼奥上任,因此卡佩罗在世界杯后执教国米的传闻甚嚣尘上。意大利人不置可否,“这事我都不清楚,过两天我会跟足总新主席谈谈,我相信自己能留下来”。

  两队都曾射中门框,英格兰更曾赢得点球,但兰帕德的射门被日本门将扑出,继足总杯决赛后他已连失两记点球。不过,切尔西大将不愿让贤,“那球射得不好,我很失望。本周我练了很多次,站在罚球点上也很有信心。只要教练信任,我很乐意干下去”。卡佩罗也表示不更换点球手,“兰帕德的点球一向射得很精彩,谁都有失误之时”。(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