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A组诸强动态

法国热身赛靠后卫进球战平 雄鸡变阵难解锋无力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1日02:20

  >>法国1∶1突尼斯

  本报讯 昨天,多梅内克尽遣攻击手上阵,但法国在热身赛中仅凭借加拉的进球战平突尼斯。阿内尔卡赛后为主帅辩解称,球队磨合433阵容还未成型。

  此战,多梅内克排出433阵型,中前场6人中有5人攻强于守。不过,无论首发的里贝里、阿内尔卡还是替补的亨利、西塞,都未能建功。突尼斯在第5分钟首开记录,法国直到第62分钟才由加拉接古尔库夫的任意球头槌扳平。

  如此强阵与对手言和,媒体赛后批评声一片。阵型首先被认为是败笔,因为里贝里和戈武都不擅传中,阿内尔卡也不擅抢点,还不如派上两名前锋配合,让里贝里和马卢达两翼齐飞。阿内尔卡提出不同意见,“433是解决进攻最好的办法,只是我们要尽快适应”。

  另外,媒体也不满让埃弗拉出任队长,认为曼联后卫的影响力镇不住里贝里、亨利等大牌。(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