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热身 突尼斯平法国德罗巴建功韩国尝首败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6月01日02:13

  突尼斯逼平法国

  晨报讯(记者 宋 ) 北京时间昨天,在客场对阵突尼斯的世界杯热身赛中,法国队1比1与对手战平。上半场突尼斯小将杰马率先踢进一球,下半场62分钟,加拉为法国扳平比分。多梅内克称:“比赛刚开始,我们就感觉有些困难。我们的球员反应慢,没有找到比赛的节奏。”

  法国媒体对于本场比赛法国队的表现颇有微词。但主教练多梅内克辩称,球队在经历了2比1逆转哥斯达黎加的恶战之后,有松懈的表现很正常。多梅内克还说:“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要做出更多的变动。在与中国的热身赛中,我打算让首发的队员踢得时间长些。”

  德罗巴热身建功

  晨报讯(记者 宋 )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法国进行的一场世界杯热身赛中,科特迪瓦2比2憾平巴拉圭,第53分钟,德罗巴任意球爆射为大象军团建下首功,魔兽延续了过去一个赛季的良好状态,他无疑将是科特迪瓦世界杯谋求突破的最关键人物。

  主帅埃里克森说:“德罗巴是这支球队的希望。每支参加世界杯的球队都拥有一两个能够主宰比赛的球员,德罗巴就是这样的球员。本赛季,德罗巴共进了30多个球,我们希望他在世界杯上也能这样做。”

  韩国队首尝败绩

  晨报讯(记者 宋 )北京时间昨天,韩国与白俄罗斯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韩国队0比1输给对手,这是他们近3场热身赛的首场失利。赛后韩国队头号球星朴智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还有充足的调整时间。

  韩国此前热身赛连胜科特迪瓦、厄瓜多尔和日本。朴智星赛后说:“这场比赛没有打出我们自己的特点,也许是因为这是来到奥地利拉练后的第一场热身赛,全队都有些不适应吧。比赛中暴露出的一些问题我们会在接下来进行针对性的训练。现在距离小组赛开始还有充足的时间,这不过是场热身赛而已。”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