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老马乾坤挪移梅西踢左后卫 阿根廷训练笑声不断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6月01日02:10

  晨报讯(记者 宋 )马拉多纳说不说话,都有故事。昨天,在备战南非世界杯的赛前训练中,老马把梅西放到了左后卫的位置上,贝隆防守另外一侧。镇守后防中路的大将,是米利托和伊瓜因。如此乾坤大挪移,马大帅在做什么呢?

  马拉多纳希望能在最安静的氛围中备战世界杯的比赛,在他的命令下,阿根廷足协工作人员封锁了进入阿根廷国家队集训地的通道,球迷、媒体记者以及未获得批准的其他任何人,在6月3日之前,都不得进入这个集训地。

  200米外远观阿根廷的训练,仍然乐趣多多。在一场非正式的训练赛中,队员们上演了大反串。头号球星梅西打左边后卫,但这个进攻欲望十足的小跳蚤十分不安分,经常冒险过人助攻,看得客串镇守中路的伊瓜因和米利托心惊胆战。

  右后卫是阿根廷的难题,老马让球队领袖贝隆客串,不过尽管贝隆踢得不错,但他还是要和马斯切拉诺搭档中场。中锋则是矫健的海因策担当,跑起来颇有威风八面的气势。

  这样的安排,让比赛充满游戏色彩,训练场上充满欢声笑语。球员们看到队友出现在不习惯的位置上,一个个忍俊不禁。马拉多纳在球场上却是一副严肃的表情,他希望球员们能快速地接球、传球。而换位思考,也让球员对自己的位置有新的了解。

  在两场训练过后,老马的主力阵容已经基本确定,有可能出现变化的是锋线。老马的主力阵容将以战胜德国的首发阵容为基础,如果打4132的话,锋线上很可能是梅西和伊瓜因。

  迭戈是这支球队的统帅,而在阿根廷人民心中, 迭戈·米利托才是“人民的迭戈”,他在国米的几场关键比赛里的关键进球,让阿根廷球迷对他充满了好感。阿根廷媒体认为,虽然目前他不在马拉多纳考虑的双前锋用梅西-伊瓜因的组合、三前锋用梅西-伊瓜因-特维斯的组合中,米利托还是很可能在自己31岁生日、阿根廷世界杯首战当天,迎来马拉多纳送给他的首发礼物。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