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模拟世界杯小组赛今晚迎硬战 16强即将全部决出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01日01:18

  ■本版撰文新快报记者 叶慧 实习生 刘伟超 王竹青 陈仲熙

  ■本版摄影新快报记者 夏世焱

  模拟世界杯迎来首个高潮

  新快报讯今晚,模拟世界杯小组赛将迎来一场硬战。D组的广州客联和佳盈均为1胜1负。两队谁赢谁就能晋级16强,可以说这是一场生死大战。

  由于净胜球不如对手,佳盈必须获胜才能晋级十六强。然而,如此关键时刻,他们的外援主力SI-LO却无法上场。因为护照问题,SILO已经提前返回刚果,无法代表佳盈继续征战模拟世界杯了。“SILO的缺阵导致我们的实力大打折扣,不过我们会一条心去和对手对攻拿分,而不仅仅是硬拼那么简单。”佳盈领队吴先生告诉记者。

  佳盈想赢,广州客联同样不会满足于平局。“虽然我们打平就能出线,但我们还是会全力以赴去争取胜利。”昨晚,求信咨询A、果王古广明B、美晖和灵讯四支球队成为最新的淘汰赛成员。今晚,模拟世界杯将结束决赛阶段小组赛的争夺,最后9张十六强门票究竟花落谁家将揭晓答案。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