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阿根廷训练赛搞搞新意思 老马令梅西改打左后卫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01日01:09

  新快报讯 在马拉多纳的命令下,阿根廷足协的工作人员日前封锁了进入球队集训地的通道,这导致媒体只能在200米外远观阿根廷的训练。尽管如此,记者们还是看到了训练的一些情况,在最新的一次训练中,马拉多纳让梅西打起了左后卫,除此之外门将安度哈尔踢起了后腰,贝隆踢起了右后卫。

  虽然马拉多纳表情严肃,他希望球员们能快速地接球、传球,但他让球员进行反串的安排,还是令比赛充满游戏色彩,训练场上也是充满欢声笑语。球员们看到队友出现在不习惯的位置上,一个个忍俊不禁。

  就训练过程来看,梅西显然无法适应左后卫这一位置,因为作为防守球员他经常做出类似过人的“危险动作”,而在球场上,后卫粘球往往意味着对手断球打快速反击的可能性大大增加。

  相比而言,改踢右后卫的贝隆则表现不错。不过《号角报》认为这种可能性不存在,因为尽管贝隆在右后卫的位置上体现了实力,但老马早已决定让他与马斯切拉诺在中场搭档。

  马拉多纳还让海因策打起了中锋,而米利托和伊瓜因这两大前锋却改打中卫,就连特维斯这样身高不高的球员都改打中卫,很显然,老马是想让自己的球员获得换位思考的机会,对自己平时的场上位置有更深入的了解。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