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萨内蒂将担任电视特论员 国米队长仍将现身南非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5月31日14:24

  新报讯 虽然无缘南非世界杯,但国际米兰的萨内蒂仍然会在世界杯期间去南非,他将担任墨西哥电视台的特约评论员,现场评论世界杯半决赛和决赛。

  萨内蒂将首先与家人们去迪拜度假,然后在7月4日至11日这一周来到南非,现场解说世界杯半决赛和决赛。除了萨内蒂,墨西哥电视台还邀请了其他一些足坛巨星。“我将同齐达内、比安奇、莫伦特斯一起评论。说实话我对比赛评论一窍不通,不过这是世界杯的一种程序,我在电视上代表的就是阿根廷。”萨内蒂说。虽然没有入选阿根廷国家队,但他依然向马拉多纳率领的“潘帕斯雄鹰”送去了祝福,“希望阿根廷打进本届世界杯决赛,这样电视台选择我就是正确的,我非常愿意现场评论有阿根廷国家队参加的世界杯决赛。”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