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C组诸强动态

英格兰靠对手两个乌龙球获胜 日本进三球输比赛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5月31日14:08

   本报讯 昨天晚上,英格兰和日本队在奥地利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英格兰仅仅凭借对手的两个乌龙球以2比1获胜。而日本队在这场比赛中进了三个球,却只能遗憾地吞下失利的苦果。

  本场比赛,田中斗笠王成为了关注的焦点。赛前,这位日本队的后防中坚就对锋线头牌本田圭佑不甚积极的防守表现进行了怒斥。而比赛中,他再次成为了焦点。第七分钟,远藤保仁开出右侧角球,田中斗笠王前点12码处抢在格伦·约翰逊之前推射近角入网,日本队取得领先。

  英格兰第56分钟错失良机,本田圭佑手球被判点球,但兰帕德的点球被川岛永嗣神勇扑出。第72分钟,田中斗笠王又进球了,不过这次他进的是乌龙球。乔·科尔禁区右侧传中,田中斗笠王前点在毫无压力的情况下头球自摆乌龙。第83分钟,日本人又进球了,这次是中泽佑二,不过进的依然是乌龙球。这次为英格兰传中的依然是科尔,不过这次换成了阿什利·科尔左路传中,中泽佑二小禁区前铲入自家大门。

  昨天比赛最郁闷的可能就是日本队的门将川岛永嗣,他拒绝了兰帕德的点球,拒绝了鲁尼的远射,却被自己身前的两个中后卫一人进一球。

  本场比赛,和鲁尼搭档前锋的是达伦·本特,最后又换成了赖特·菲利普斯和赫斯基,但是这些前锋也都没为英格兰取得进球。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